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46个派出所获评“人民满意派出所”

2015-03-17 09:17:5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46个派出所获评“人民满意派出所”

  5名所长被记个人三等功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昨日召开,会议表彰了46个2013~2014年度“人民满意派出所”(名单详见本报2月28日2版)。市领导周振华、徐凡新、柯有民出席会议并为获评派出所颁奖。

  本次评议工作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评议中,全市共有9480名各级人大代表参加,共征集到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意见建议616条,其中大部分已整改到位,包括解决无户籍人员户口、恢复部分派出所户籍业务、在部分派出所增设交通违章受理窗口或开设POS机刷卡缴费服务、为部分地区无牌合规摩托车集中补报牌等。这些举措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受到了群众好评。

  会上,市公安局给予连续2届获评“人民满意派出所”的台江区新港派出所,仓山区临江派出所、金山派出所、下渡派出所,晋安区寿山派出所等5名派出所所长记个人三等功。

  (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