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女篮U18比赛开打

2015-10-19 09:32: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0月17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女子篮球U18比赛在晋安体育馆开打,共有9支队伍、108名队员参赛。参赛的9支队伍是太原、沈阳、四川德阳、北京海淀、北京顺义、长沙、上海长宁、广州和福州。

  17日进行了4场预赛,太原以65∶49战胜北京海淀;沈阳56∶54险胜四川德阳;福州在对长沙的比赛中,以61∶83不敌对手;昨日临近23∶00结束的广州与上海长宁的比赛,比分为59∶67。

  17日,福州与长沙的比赛吸引了本土众多球迷的视线,首节两队以20∶20打平。第二节福州也仅以一球之差略处下风。但在第三节,长沙发挥出色,打出一波又一波小高潮,终场哨响,双方比分锁定在61∶83。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