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塔头路晋安河桥梁周六封闭改造 3种绕行方案确定

2016-03-09 09:03:1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陈敏灵  【字号

  12日起,塔头路晋安河桥梁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工期6个月。

  据介绍,此次施工将对旧桥进行拆除并新建桥梁,新桥梁采用连续钢混合梁组桥,桥头西侧还将设置下穿人行通道。因新建桥梁比现状桥梁的路面要抬高约1米,所以需对周边六一路、东大路、塔头路、晋安北路、晋安中路同时进行罩面施工,晋安河上游的茶园水闸也将进行拆除。

  为保证全封闭施工期间的交通出行,城建部门给出了三种绕行方案。

  公交线路绕行:部分公交线路途经六一路—二环路绕行,取消塔头、世欧澜山、三角池公交站,避绕拥堵路段。

  周边居民绕行:步行居民及非机动车可通过原桥位两侧新建钢便桥通行,东大路至塔头路方向的机动车可由六一路至福新中路绕行转换,或通过六一路与福新中路交叉口掉头至得贵巷附近的新建钢便桥(单行桥)抵达晋安中路;塔头路至东大路方向的机动车可由塔头路—晋安北路—晋安支路(单行桥)—六一路绕行转换,或途经长乐中路—福新中路—六一路绕行转换。

  外围绕行:过境车辆应提前绕行,由东往西方向车辆可通过二环路或连江路至福新中路绕行,由西往东方向车辆可提前绕行至五四路(六一路)至二环路,或五一路(六一路)至福新路、福新中路绕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