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

2016-05-06 16:22:46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5月5日,我区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全国、省、市劳模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郑立敏、区政府副区长叶晓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魏晓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和对劳动模范的高度重视,是巨大的关心和鼓舞,劳模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在新的起点上为晋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新业绩。

  区委副书记郑立敏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劳模和广大劳动者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各位劳模介绍了近年来晋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晋安发展方向。他希望广大劳模能够继续坚定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晋安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真诚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全社会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