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警方夜查酒驾

2016-06-17 10:32:4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元锴  【字号

  15日晚,晋安交警大队金鸡山中队在五四北琴亭高架桥下设卡,共查纠酒驾4起、醉驾1起、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及超标电动车10起、其他交通违法65起。

  22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闽A5636B的摩托车途经琴亭环岛。看到警方在此设卡,男子企图驾车逃跑,最终被执法人员制服。这名来自广西的胡某友吹气测试结果为65.9mg/100ml,属酒驾。依照规定,胡某友被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当晚,林某斌驾驶车牌号为闽AHJ395的摩托车驶入检查区域,散发很浓的酒气。经检测,林某斌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9mg/ 100ml,属醉驾。目前,林某斌已被刑拘,面临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