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鳝溪上下鼓岭道路禁行

2016-06-27 10:39: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受前段时间暴雨天气影响,近日,鼓岭鳝溪入口往鼓岭盘山公路200米处出现路基塌方。道路的抢修工作已于昨日开始,道路目前禁止通行。

  据晋安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路基建在溪流涵洞上方,由于日前暴雨不断,涵洞被溪流冲垮,路基被掏空。路面巡查人员于23日发现该处路面存在塌陷风险,立即设立警示标志限制该路段单行,并紧急制定抢修方案。昨日,晋安区交通局开始对该路段进行抢修。

  据了解,为确保抢修工作的顺利进行,晋安区交警部门于昨日开始封闭该道路,市民无法通过鳝溪上下鼓岭。抢修工作预计将持续半个月,期间市民上下鼓岭需绕道鼓山或森林公园经宦溪至鼓岭道路。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