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连辉社区摆爱心茶摊送清凉

2016-07-08 10:39: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文/摄  【字号

  连辉社区“爱心茶摊”设立第一天就备受好评。

  福州晚报讯 由福州晚报联合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的第三届“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推出后,榕城街头的“爱心茶摊”已超过50个,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昨日,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加入“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在连辉社区便民服务点门口设立爱心茶摊,设立的第一天就备受居民好评。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连辉社区,见爱心茶缸里已装上茶水。社区工作人员说,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茶水。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招呼在公园纳凉的老人、孩子来喝茶解暑。

  “我们这老人、孩子多,最热闹的当数连潘公园了,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在园内活动、纳凉。”连辉社区吴主任说,连辉社区便民服务点就位于连潘公园北角,将茶摊设置在这里,不仅可以方便办事居民,还能为在公园纳凉、活动的居民送上清凉。

  “我一直有关注福州晚报‘爱心茶摊送清凉’的活动,想不到家门口就设了爱心茶摊。”家住连潘新村的陈老伯说,他们几个老人喜欢到公园话家常,经常带的一壶水不够喝。现在这里提供免费茶水,既解热又解渴。

  记者采访期间,还有来办事的居民到茶摊喝茶,纷纷为连辉社区的便民之举点赞。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本报携手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届时,我们会在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有意参加这一活动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报名。我们将与你一起奉献爱心,在炎炎夏日送去清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