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出租车停靠点凉快了

2016-07-28 10:34:2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文 廖云岚/摄  【字号

  图片停靠点用大型风扇配冰块降温。

  ■记者吴隽/文廖云岚/摄

  “在火车站北广场地下打车,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太热了。”近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出租车停靠点通风不畅,且没有空调等设备,市民打车过程十分煎熬。记者将该问题反映至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后,相关部门开展行动,上述情况将得到改善。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出租车停靠点,此时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安装大型电扇。“我们将在等候区加装10台大型风扇,并配合冰块,以达到降温的效果。”停车场管理方榕桥物业负责人毛先生说。

  毛先生介绍,地下停靠点内原有3台大型通风机器,但因天气炎热,且停靠车辆较多,汽车尾气集中,给现场通风散热带来了一定难度。“我们将加强对停车场内通风系统的管理,保证机器正常运行。同时,加派人手,加强对场内场外营运车辆的实时调度,避免场内滞留的车辆过多,以减少汽车尾气带来的热量。”此外,物业方面还将加强露天与地下停车场的管理,提高停车场的利用率,以缓解出租车停靠点的运转压力。

  “有了这些风扇,候车肯定会凉快一些,心情也不会那么烦躁。”采访过程中,正在候车的市民林女士对这项人性化举措点赞。

  截至记者发稿时,10台大型电扇均已安装完毕,今日将全部投入运行,为候车乘客送去清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