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政府部署“放心游晋安”工作

2016-08-22 09:18:55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8月17日上午,区政府张琴副区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放心游晋安”工作,区直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琴副区长对切实落实“放心游福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区旅游局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督查旅游服务质量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提升旅游行业监管水平和旅游服务水平。二要推动标准化建设,规范旅游服务行为,推行精细化、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三要创新旅游监管模式,推进旅游服务质量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市场主体、行业自律的新型旅游管理模式的作用,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

  会上,区旅游局吴治辉局长就我区开展“放心游福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根据安排,近日全区各相关部门旅游投诉经办人员名单将录入12315旅游投诉服务平台,确保投诉服务事项及时办理,为我区有效开展“放心游福建”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