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实地察看推进连潘棚户区改造征迁扫尾

2016-09-08 11:29:39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5日上午,区委刘卓群书记、区政府张定锋代区长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再次赴连潘棚户区改造现场,察看项目征迁攻坚最新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听取项目征迁攻坚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征迁攻坚扫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林群,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向标参加了活动。

  区领导对连潘棚户区改造征迁扫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一要坚定信心,认真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求,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努力攻坚克难。二要明确责任,对剩余的每一户被征迁户、单位产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化解方案,推动问题解决,突出抓好剩余省市属单位产征迁。三要统筹抓紧后续征迁工地管理、项目建设、村产回购等工作,积极帮助被征收户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努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