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马尾晋安夺得各自小组头名

2016-10-09 09:55:3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  【字号

  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市区组)激战正酣,自4日开赛以来,已进行了5天的小组赛争夺。昨天,小组赛结束争夺,各小组名次落定。今天将展开半决赛较量,明天将决出冠军。

  本届市运会足球比赛市区组共有11支参赛队,他们分为A、B两组展开小组赛较量,其中A组包括长乐、福清、罗源、闽清、马尾、闽侯等6支球队,B组包括鼓楼、仓山、晋安、连江、永泰等5支球队。两个小组展开循环赛,以胜负积分决出排名。在昨天最后一轮小组赛中,A组方面,福清队以4∶1大胜闽清队,马尾队以2∶1击败闽侯队;B组方面,仓山队以4∶0完胜永泰队,连江队以1∶0小胜鼓楼队。综合此前几轮小组赛胜负积分,A组前三名依次为马尾、福清、闽侯,B组前三名依次为晋安、仓山、连江。

  今天上午将进行半决赛较量,A组第一名马尾队对阵B组第二名仓山队,B组第一名晋安队对阵A组第二名福清队,这四支球队将为决赛门票展开争夺。今天下午2点,两个小组第三名闽侯和连江将展开较量,以排定第五名和第六名。决赛将于10日上午举行,届时将决出市运会足球比赛县区组的冠亚季军。在市区组比赛结束的当天下午,市运会足球比赛将展开行业组的较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