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4县区获国家生态县区称号

2016-10-12 09:34:2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等规定,环保部决定授予杭州等40个市、县、区“国家生态市、县、区”称号,我省数量最多,共17个。其中,福州市晋安区、鼓楼区、连江县、闽侯县榜上有名。

  环保部要求获得“国家生态市、县、区”称号的地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改善大气、水环境质量,在三到五年内率先实现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目标。同时,环保部将加强对后续工作情况的跟踪评估,对环境质量下降、工作成效不明显、在区域内无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地区取消其称号。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