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尤猛军会见深圳客人

2016-10-15 10:21:01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昨日,代市长尤猛军会见到访的博鳌论坛副秘书长姚望和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董事长曲显斌一行。

  尤猛军对客人来榕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猛军指出,当前我市正抢抓“五区叠加”战略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希望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考察福州投资环境,双方抓紧联络对接,建立合作“时间表”“路线图”,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推福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福州将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全力打造优越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姚望、曲显斌表示,将紧紧抓住国家金融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他们在金融领域技术、经验、管理等优势,加快在榕建设金融创新合作平台,助推福建、福州加快跨越发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