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召开规范糖酒会场外交易秩序工作现场会

2016-10-16 07:05:50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在茶园街道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了茶园街道、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关于全国糖酒会场外交易保障准备情况的汇报,部署落实推进规范场外交易秩序工作。

  毛向标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区关于规范糖酒会场外交易秩序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糖酒会场外交易秩序活动有序安全。一是切实落实责任。街道、城管、安监、市场监管、公安等单位要将规范糖酒会场外交易秩序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紧紧协调配合,落实各个点位责任领导、具体人员,确保责任到位、工作落实。二是规范交易时间。对未在规定时间擅自进行场外交易的酒店宾馆,要及时联合予以取缔,并将其列为“黑名单”。三是强化安全监管。包括利用门禁系统,实时控制酒店会场现有人数。严禁占道消防通道行为,督促酒店落实安保力量,配套灭火设备,禁止在酒店内吸烟,禁止使用明火。要做到反复检查,问题立整立改。四是强力执法整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执法力量,加大场外交易执法检查,对列入场外交易的宾馆酒店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查处;对未纳入场外交易的场所进行交易行为的,要坚决予以取缔。

  现场会结束后,毛向标副区长带领茶园街道、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指导检查场外交易情况,督促酒店宾馆、参展企业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