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五四北平衡地块H地块攻坚成效显著

2016-10-16 07:07:03   来源:晋安区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五四北平衡地块H地块系市级百日攻坚项目,涉及新店镇涧田村土地375亩,房屋26万平方米、1234户(百日攻坚任务为未完成征收交地的147亩土地,房屋0.52万平方米、8户民宅和5处单位产)。在村产征收过程中,由于承租企业与产权人存在纠纷,导致征迁工作一度被搁置。为全力促搬促签,经镇、村及征收单位秉承三位一体原则,利用国庆节假日加班加点,不厌其烦的与产权人沟通,完成5户村产征收签订。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00亩交地任务以及7户民宅和5处村产房屋征收任务,仅余1户民宅未签,完成交地任务68%,完成征迁任务92.3%。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协调落实补偿资金尽快到位,并加快搬迁拆旧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