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领导赴我区调研社区家庭关爱服务工作

2016-10-25 17:41:04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日前,市委副书记林晓英赴我区调研社区家庭关爱服务工作 。市妇联主席陈红,区委副书记林峰,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陪同调研。

  林晓英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店镇家庭关爱服务中心妇女之家、妇女保健室、儿童保健室、感统训练室等功能配套设施,对我区积极探索政府、社会组织、公民个体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关爱妇儿工作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林晓英要求妇联组织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优势,借助社区家庭关爱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策划组织以妇女儿童需求为导向各类活动。同时通过招募专业人才志愿者,提升服务中心队伍素质,增强服务力量,精细化地做好婴幼儿早期教育、妇女健康及就业指导、妇女维权等工作,更好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关爱和服务。(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