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山北路延伸段主线本周通车

2016-10-26 09:20: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陈海东 陈建国  【字号

  作为百日攻坚项目及今年治堵的重要市政道路工程之一,山北路延伸段建设很受关注。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建委获悉,经过多方努力,山北路延伸段本月31日前,可完成主线通车。其他附属工程,计划年底前完工。

  据了解,山北路延伸段工程位于五四北片区,与厦坊路相连,西起山北路一期(枫丹白鹭小区),向东延伸与埔党路相交,全长2533米,宽34米,为城市次干道。

  按目前的施工进展,山北路延伸段主线将在下周一前建成通车。同时,将保证通车的一些附属工程也同步投用。

  另悉,山北路延伸段其他附属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前完工。其中,道路南侧与规划河道北侧之间有一块约12000平方米空地,将新建公园服务周边居民。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