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华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 升级改造项目提速完成

2016-10-29 10:47:52   来源:晋安区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王庄街道华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升级改造项目为区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之一。10月20日已全面完工,准备投入使用,比计划时间10月底提前10天完成。

  在此次改造过程中,街道、社区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与装修工程队专业人员认真商讨,对服务站改造细节做了一一设计提升。增加场所花化、绿化,并采取无障碍设计,设立简易厨房,在厕所专门建立护栏,切实做到实用性和美观性并重。在室内的墙上重新制作了开放时间提示牌、场所使用管理制度等提示牌,聘请专人对居家养老场所进行管理,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五有”目标,认真做实老年服务,为居民打造健康宜居的小区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