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交警严查火车站周边交通违法行为

2016-11-02 09:32:0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琼 陈暖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在二环路华林路口、东浦路等火车站周边路段开展非机动车闯红灯、摩托车闯禁行、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查扣摩托车2辆,查处违法停车12起,电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载人载物等17起。

  昨日9时30分许,二环路华林路口一些行人和电动车骑手闯红灯过马路,交警和警辅人员上前劝导教育,闯红灯骑手们被罚款20元。

  10时许,一男子骑着一辆粉红色的车,后面载着一名女子。民警将车辆拦下后发现,这辆车有排气管,属于轻便摩托车,但没有悬挂号牌。“你涉及5项交通违法:没有悬挂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扣车;没有驾驶证,罚款300元;没戴安全帽,罚款100元,记2分;违法载人,罚款20元;火车站周边禁止摩托车通行,你闯禁行,罚款150元,记3分。”民警向男子解释。

  随后,民警来到位于东浦路的邮政通道。虽然路边有明显的“全路段禁停”标志,但依然停着不少车辆,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拍照取证。最终,闽AG670Y、闽A777B7、闽AHR675、闽AU666E、闽 A032G6、闽 AM388L、闽AK101W、闽A9Z997、闽JH2939等因违法停车被处以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交警将进一步加强火车站周边交通管理工作,增加巡逻频率,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