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市二十四届市运动会圆满结束 晋安区喜获佳绩

2016-11-04 10:19:11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历时两个月的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于10月30日,在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晋安区代表队以1673.75分,金牌64枚;银牌50枚;铜牌32枚,荣获县(市)区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市运会,我区共组织326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大项的比赛,在传统优势项目上游泳以770分打破了15项福州市纪录取得了该项目团体冠军,举重项目以149分打破了5项福州市纪录,射箭以114分取得团体总分冠军并包揽女子项目金牌,三大球(篮球、足球、排球)首次同时取得冠军,总成绩突破预定目标并超过上届名次,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供稿:区文体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