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强力整治火车站举牌拉客乱象

2016-11-08 09:22:45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火车站地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火车站窗口形象,针对火车站地区屡禁不止的“举牌拉客”现象,连日来,我区组织公安、交通、市容、茶园街道等单位执法力量,强化措施,多策并举,严格查处,着力改变“举牌拉客”治本不彻底、被动应付的局面,从源头上打击“举牌拉客”行为。

  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站前派出所迅速召开辖区宾旅馆会议,16家宾旅馆业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签订《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状》,将禁止举牌拉客作为一项重要责任;与此同时,派出所通过对火车站出站口等举牌拉客集中地点的明查暗访,将为宾旅馆举牌拉客的人员和涉事宾馆老板一同传唤至派出所留滞教育。交通执法中队和金鸡山交警中队与火车站地区综管办市容大队联合开展打击为营运车辆举牌拉客现象,暂扣了涉及举牌拉客的2部大中巴和1 部黑车,收缴拉客牌210多个,举牌拉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在整治过程,区领导郭勇、林澄多次实地察看整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整治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促进整治活动扎实有力开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