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强化宣传联动 助力百日攻坚

2016-11-10 17:07:11      【字号

  一是通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及时刊播晋安区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进展动态、经验成效,强化干部群众马上就办、共同攻坚的思想共识,目前已刊登116篇新闻报道。二是通过“晋安新闻网”、“魅力晋安”APP、“晋安区新闻中心”微博、“晋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攻坚信息,形成常态化宣传机制,推广一线攻坚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三是建立了多个微信群、QQ群,涵盖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在确保网络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方式,实时播报工作动态,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迅速研判反馈解决方案,做到攻坚动态“零距离”、“零时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