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古田流出育龄妇女在晋安可享均等化服务

2016-12-15 10:19:5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 通讯员 潘达 吴炜  【字号

  目前有2万多名宁德古田人在福州工作生活,其中6800人在晋安区。昨日,古田县和晋安区联合在新店镇举办了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古田县和晋安区计生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并为古田县流入晋安区的22名计生贫困母亲发放了慰问金,为流动人口幸福工程项目受助母亲发放资助款。

  “以这次协作为契机,我们将深入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积极开展各类优质服务,强化区域之间协作,努力实现信息互通、服务互补、管理互动、责任共担的协作目标。”晋安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晋安区卫计局将把免费妇科病普查、免费孕情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内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晋安区各乡镇、街道统一安排,对古田县流出育龄妇女进行均等化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