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远洋小学举行校本兴趣活动开放日

2016-12-20 09:37: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安梓 石美祥  【字号

  花样跳绳、羽毛球、书法、合唱、鼓号队、机器人……12月14日下午,远洋小学首次举行教学开放日,展示了在晋安区独树一帜的校本兴趣活动课程,36个不同的兴趣班充分发展了每个同学的才艺特长。

  刘黄洪校长告诉记者,学校的教改立足于“把课堂还给孩子”的理念,学生们可以自主选课,每周一下午都进入这36个兴趣班学习。老师们也特别注重校本教材的开发,目前已经形成了远洋小学鲜明的“体育+美术”特长。学校还利用早会进行“每日才艺秀”,为学生们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