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鸡山公园亲子游等你来

2017-01-03 09:42:1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全民动员、绿化福州”主题科普系列活动第一场——金鸡山公园智慧科普亲子游今天在金鸡山公园南大门拉开帷幕。金鸡山公园内2000多种植物信息以及各个景点的介绍,都在智慧系统里,市民可以通过公园内的电子触摸屏或微信公众号来了解。

  活动中,不仅有专业的植物讲解“导游”带队,详细解说金鸡山公园内丰富多样的植物,活动参与者还能学到扮靓自家阳台的多种方法。

  据了解,金鸡山公园还将在每月第三周的双休日,邀请园林专家开展“金鸡讲堂”科普讲座,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公园”,通过活动相关推送内的链接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