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红马甲”温暖回家路

2017-01-16 10:06:2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胡一晟  【字号

  从13日开始,团市委正式启动为期40天,以福州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华威公交总站和地铁一号线终点站等为重点的“情满旅途,志愿青春”春运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423名青年志愿者。

  昨日记者在火车站南广场看到,当地搭起了4顶简易帐篷,多名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的青年志愿者正在广场上值勤,给旅客提供服务。

  据悉,福州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华威公交总站和地铁一号线终点站等春运客流集中区域,将设立青年志愿服务驿站、青年文明号服务示范点和青年志愿服务流动岗。针对春运旅客实际需求,志愿者们将提供重点旅客预约接送、爱心陪护、客流疏导、秩序维护、老弱病残孕旅客爱心帮扶、旅客健康义诊、文明行为劝导等服务内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