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国税局“一窗通办”升级效果明显

2017-03-03 11:43:5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字号

  昨日获悉,自2月份成功推出“一窗通办”升级版模式以来,晋安国税局办税厅业务平均综合办税时长由原来的40余分钟缩减至11分钟,办税效率提升了约1.5倍,大幅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

  记者看到,升级后的办税大厅业务进一步细化,创建大类内通办模式——“一窗通办”具体业务细化,分成登记、申报、发票、综合四大类,同时将部分业务微调,尽量将业务细分成较为独立的模块,形成大类内通办的业务模式,此举有效降低了窗口对别的类别业务不熟悉造成受理时长增加的发生概率,提升了效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