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领导赴我区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2017-03-17 10:02:02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16日下午,市政府阮孝应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经信委、市金融办、市交通委、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我区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盛丰物流集团公司、福建德通容器有限公司、茶花现代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阮孝应副市长指出,我市十分重视发展实体经济,扶持重点企业发展,去年下半年,全市深入开展“抓招商、促发展”活动,今年初,出台了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企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希望重点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运用各项优惠政策,加快企业技术升级,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阮孝应副市长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发扬“马上就办、真实抓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良好发展。一要进一步加大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鼓励发展总部经济,扶持企业技术创新、创建品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二要加大创新发展软环境建设,努力优化服务,完善企业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环境整治等,打造宜居宜业、吸引高层次人才、有利企业发展的环境。三要积极兑现创新发展优惠政策,做到取信于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