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召开市容管理专题会议

2017-03-22 09:25:33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14日下午,晋安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劲松副区长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市容、渣土、“两违”、环卫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市容管理、两违整治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劲松指出,城市管理直接关系城市形象,也是攻坚2017工作的重点,区市容局、各有关镇街要树立全局意识,齐抓共管,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一是迅速抓好新闻媒体曝光问题处置。要积极应对新闻媒体曝光的重要点位市容、“两违”等问题,组织执法力量迅速整改,引导媒体正面报导,把握舆论的主动性。二是加强“两违”治理工作。加强对平原街镇新村楼院的巡查,进一步强化北峰山区新增“两违”管控,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将乱建、抢建等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做好重点区域和路段的市容整治。对各自辖区内的市容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做好人行道修复、地锁拆除、广告牌拆除等工作,特别是要切实加强严管街的市容管理。四是加强渣土管理工作。加大对辖区施工工地、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做到“无污染,不乱倒”,并进一步规范轻型自卸货车运输装修垃圾、零星渣土的行为。五是加大环卫保洁力度。重点做好垃圾转运站、环卫车辆、内河保洁、公厕的日常管理工作。

  区委黎白副调研员要求我区城管队伍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持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