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镇两级全力推动新店片区三大湖体建设

2017-03-30 09:27:04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根据市、区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建设任务,今年以来,晋安区、新店镇两级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全力抓紧新店片区井店湖、桂后溪湖、义井溪湖三大工程征迁建设,勇当水系治理排头兵。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晋安区、新店镇湖体建设指挥部将井店湖、桂后溪湖、义井溪湖三大项目征迁建设作为“攻坚2017”的重点,落实专门力量,倒计时安排任务,专项协调跟踪推进项目征迁、报批、建设。

  二是坚持例会制度。

  区、镇湖体建设指挥部坚持每周至少两次例会制度,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于情况复杂、协调难度大的,第一时间报请上级协调解决,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实施。

  三是强化沟通交流。

  晋安区湖体建设指挥部牵头成立了区水系建设微信工作交流群,及时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发送至微信平台,加强了信息的实时更新与共享,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深入工作一线。

  在征收推进过程中,区、镇主要领导多次会同项目分管领导及新店村、井店村等涉迁村主干赴项目现场察看,破解难题,对征收中存在的问题,多次召集涉迁村主干及征收实施单位共同研究、解决问题。

  通过努力,井店湖已全面完成166亩交地任务,桂后溪、义井溪湖项目征迁交地快速推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