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重点楼宇企业党建工作

2017-03-30 09:28:25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29日上午,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朝波赴福兴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楼宇企业党建、招商等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福晟大厦,详细听取了福州福晟物业有限公司等关于公司发展情况、招商和企业入驻工作等情况介绍,询问了公司配套设施、非公党建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加强公司党建和发展的措施。

  李朝波同志对福晟集团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福盛集团站位高、定位准,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十分重视和发展企业党的组织,有效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一要坚持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两手抓”,增强非公企业设立党组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发展,引导先进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二要及时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精神要求,增强非公企业党员的政治素养,与时俱进。三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档案资料,丰富职工党员的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