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附小举行亲子阳光运动模型节

2017-04-25 09:20:4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石美祥  【字号

  4月22日,晋安附小举行了以“承载科技·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首届亲子阳光运动模型节,约600名学生与家长现场感受了亲子运动的快乐。

  模型节设置了手掷模型飞机课程及比赛、海模、车模体验三个项目,充满趣味与挑战。孩子们在欣赏专业航模表演的同时,自己动手进行了探究和操作,近距离感受了科技的魅力。吴向辉校长表示,本次模型节是晋安附小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倡导体育健身的新举措。今后该校将会继续关注体育健身,重视科教育人,培养富有体育精神、怀抱科技梦想、朝气蓬勃的学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