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北峰山区拟打造 三个特色小镇

2017-05-11 10:07:2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字号

  昨日,晋安区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晋安区“招商2017”引进的又一重点项目,省旅游发展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在晋安北峰山区的宦溪镇、寿山乡等地,打造高端避暑度假、颐养旅游、寿山石文化等主题特色小镇。

  其中,鼓岭高端避暑度假小镇计划建设鼓岭鼓山观光索道、鼓岭滑雪场、特色民宿等项目。

  寿山乡溪下村颐养旅游特色小镇,将有效融合温泉、养生、农耕等元素。

  依托寿山深厚的“国石”文化底蕴及中国寿山石馆、寿山石古矿洞等资源,充分挖掘寿山石文化内涵及品牌价值,在寿山村打造寿山石文化主题小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