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关爱满榕城

2017-05-15 09:17:1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吴晖 廖云岚  【字号

  母亲节前夕,榕城不少街道、社区组织母亲节活动,为母亲们送上温暖的节日关怀。

  11日,由鼓楼区妇联、鼓楼区计生协主办,鼓东街道开元社区承办的“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活动在开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长年热心社区公益活动的郭秀玉、张妮妮等“母亲”们,收到了社区志愿者送上的康乃馨,乐得合不拢嘴。

  11日下午,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开展了“小心愿,微慈善”活动,共收集了社区居民30多个母亲节微心愿。

  12日上午,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万达商圈计生协会、台江医院,在台江万达广场开展了以“感恩母亲 传递关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慰问、宣传、义诊暨婚育新风进万家系列活动。现场,台江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育龄妇女提供健康义诊,向前来咨询的妇女普及保健知识。

  12日上午,晋安区洋下东社区党员与共建单位中德骨科医院和万家生鲜超市的党员们一对一认领微心愿,为社区10余名困难母亲送上电饭煲等实用物品,并与她们“结对子”帮扶。

  12日上午,在洋头口社区茶亭公园东门,台江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茶亭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福州市幸福工程实施21周年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和“感受母爱,报答母恩”群众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