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全市大部地区有暴雨

2017-06-01 19:56:42   来源: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    【字号

  今天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全市大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为80~120毫米,局部地区超过150毫米,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

  今天夜里,降水强度最强,全市普降大雨,部分县(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白天降水减弱一个量级,全市仍有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不过明天夜里,降水就逐步减弱了。3日~4日前期,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预计下一轮较明显的降雨要到4日的午后才会出现。

  近几天在南风的主导下,天气闷热难耐。不过在雨水的压制之下,明天起最高气温将会继续下滑至27℃,闷热难耐的天气将会得到缓解。另外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我市沿海风力较大,最大阵风可达7~8级,海上作业要格外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