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精彩文艺汇演 居民夸“丫哦”

2017-07-03 09:18:3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若凡 林铭 马丽清 陈建国  【字号

  开场舞《党旗更新鲜》。

  晋安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昨日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地震局、福州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开展以“忆峥嵘岁月,创平安砌池”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献礼党的生日。

  活动格外热闹,开场舞《党旗更新鲜》、红歌《军中飞出一只百灵鸟》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具特色的节目当属满满虾油味的小品《党员志愿者的一天》。这个小品讲述的是社区工作者如何帮助辖区居民排难题、解心结。“小品用福州话表演,贴近生活,很亲切,丫哦(福州话“很好”)!”居民张阿姨竖起了大拇指。

  又讯 6月30日,新店镇锦绣社区党支部联合福州七中党总支等单位,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为党的生日献礼。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