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晋安磐石村:83名党员超7成 长期坚持志愿行动

2017-10-13 09:23:4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传枢  【字号

  爱河护河党员志愿者。

  晋安区新店镇磐石村共有83名党员,其中超过60人长期坚持参加爱河护河、爱绿护绿、文明劝导等志愿行动,形成了党员带头,村民争先的热烈氛围。

  昨日上午,磐石村的党员志愿者又出动了,他们沿着解放溪琴亭湖一带进行爱河护河志愿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拿着扫帚、铁铲,沿着琴亭湖边逐段清理堤岸,连淤泥都仔仔细细地打扫干净(如图),整个行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河岸面貌焕然一新。

  看着志愿者们的“战果”,沿河晨练的市民们赞不绝口,市民郑关鑫说:“常常能看到这些‘红马甲’忙来忙去,我们每天都能在这么干净整洁的环境里散步锻炼,他们有大功劳。”

  “从今年7月至今,我们村每个月都有10多次的志愿行动。如今,只要在微信群里一招呼,村里人人都抢着要当志愿者。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地密集开展志愿行动,为党员创造更多为群众干事的机会。”村主任原霖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