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2018-03-08 09:21:2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字号

  晋安志愿者在公园里捡垃圾。

  家电维修、免费理发、医疗义诊、应急救援讲解、法律咨询、公园保洁……昨日,晋安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在金鸡山公园启动,此后10支志愿者小分队分头提供志愿服务。

  这项活动由晋安区文明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承办。

  “10支志愿队现有100多名志愿者,今后队伍还会不断壮大。志愿者将围绕交通治堵、水系综合治理等10个重点服务项目,每周不定期、多地点开展不同形式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晋安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现有的志愿服务队所涉内容包括文明交通劝导、地铁站点文明引导、爱河护河、爱绿护绿、共享单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督导、文明施工巡查、校园周边巡查、市政设施巡查和市场周边巡查,活动将持续到12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