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我的家风故事” 演讲决出冠军

获奖选手将走入社区、学校宣传好家风

2018-11-26 15:32: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23日上午,由晋安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妇联联合开展的“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选手们有的追忆家中长辈的故事,讲述家族精神的延续;有的讲述社区大家庭的故事,倡导邻里和睦;有的分享自己和下一代的互动,探讨家风的传承。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是今年晋安区“弘扬家风”活动的重要载体,吸引了全区干部群众、中小学生50多人报名参加。经过预赛,总分位列前十的选手进入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教师林艳获得本次活动冠军。

  下一阶段,晋安区委文明办将组织获奖选手开展“我的家风故事”演讲,让选手走进社区、学校,把好家风故事与更多人分享。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