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象园街道爱心补给站 为“城市超人”加油

2019-07-18 11:34: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字号

象园街道爱心补给站 为“城市超人”加油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边的补给站。

  记者昨日看到,两个“城市超人补给站”出现在晋安区象园街道辖区,这是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起的“助力爱心之水,诚信美好象园”活动,旨在为高温下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和问候。

  这两个城市超人补给站分别位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世欧广场商圈,这是象园街道辖区人流量大的两个地段,补给站为交警、外卖骑手、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用水。

  记者看到,补给站24小时无人值守,相当于一个爱心取水站,一瓶瓶饮用水放在橱窗里,需要者可自助取用。补给站的图文介绍显示,除户外工作者凭借标志性工作服能免费取水外,市民可以扫二维码花1元购买一瓶饮用水,这些收益用于持续助力这项“公益+诚信”取水活动。

  多名环卫工人表示:“高温天气,象园街道推出免费取水活动,让我们在福州更有家的温馨。”补给站维护人员说,补给站投入使用还不到一周,从目前运行来看,普通市民偶尔取用,但都自觉扫码付款,爱心取水站的微信账户已有收益。

  象园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助力爱心之水,诚信美好象园”活动,是象园街道“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