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听音频 学党章

2016-06-24 08:58:3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  【字号

  日前,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小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校“蒲公英电台”有机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推出了“听音频学党章”的系列活动。

  记者看到,将党员教师们请进“蒲公英电台”录播室,参与“听我读党章”栏目的录制。通过逐字逐句地通读党章,党员教师们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了更方便、更轻松地学习党章,支部在“听我读党章”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广了“听音频学党章”的学习形式。党员教师们只要点击学校网站中的“听我读党章”专栏,随时随地打开音频收听,每天只需5分钟左右,就能轻轻松松学党章了。

  通过“听”与“读”相结合,党员老师对《党章》有了新的体会与收获,营造了人人读党章、人人听党章、人人学党章的学习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