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栏 >> 正文

区妇联区女企联开展“两学一做”迎“七一”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2016-06-29 08:42:42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3日,区妇联与区女企联联合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宦溪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掀开迎“七一”系列活动序幕。

  在降虎村,党员们看望慰问了年过八旬的老党员朱其厚、连恒发、退休村干罗同银和罗赛兰,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退休党员、退伍老军人对区妇联和区女企联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参加慰问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讲述了降虎村的光荣历史。

  在福建省虎啸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进军福建陈列馆,一帧帧画卷、一件件物品触动了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大家表示,历史不容忘记,党的胜利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鹅鼻村,同志们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分享新农村建设成果,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的带来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多关心关注农村发展,为建设美丽宜居晋安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和区女企联会长潘平可为荣获省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的家庭户代表、区女企联副会长、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号召广大妇女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要求融入家庭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