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晋安区王庄街道开展 “学习雷锋好精神,邻里互助”文化宣传活动

2017-03-14 17:31:45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字号

  3月4日上午,晋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叶晓兰部长一行,王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晋安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及"最美晋安人"冯继东来到王庄街道《百姓讲堂》大名城社区活动现场。

  王庄《百姓讲堂》大名城社区"学习雷锋好精神,邻里互助在名城"主题宣传活动中,携同福州电视台攀讲栏目组、小金星幼儿园等组成的公共文化志愿者及其他志愿者以相声、歌舞、诗朗诵、无偿献血等形式为现场群众进一步诠释了雷锋精神文化内涵。

  活动期间,社区书法家以书法形式展示了廉政文化;主持人与观众进行征兵宣传的知识问答互动;街道城管在现场进行法制宣传。活动结束后,街道宣传委员书记、主任等带领志愿者深入新村楼院看望慰问了病残人员和空巢老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公共文化服务形式,进一步推进学雷锋高潮,把雷锋精神文化融入邻里互助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