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晋安区象园街道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14 17:51:39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字号

  3月5日是雷锋日,象园街道结合雷锋日,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根据街道的实际情况,于3月7日在南湖公园开展以“志愿奉献、情暖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武装部、综治办、文化站联合开展了征兵登记、司法宣传、腰鼓表演等活动。武装部为居民传达了今年征兵登记的情况以及报名方式,并送上武装部的宣传品;综治办为居民分发宣传册,宣传法律知识;文化站腰鼓队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我们的行动能感染到大家,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都能伸出双手来帮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