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象园街道开展社区文化专、兼职人员培训

2017-05-04 10:54:12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字号

  为迎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提高社区文化专、兼职人员业务水平,提升基层文化阵地服务能力。4月28日,象园街道举办社区文化专兼职人员培训会,各街道7个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及社区文化专兼职工作人员参与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人武部部长童贻寿就中期创建督查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社区根据检查表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对社区文化专兼职管理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要履行好“文化阵地管理”、“文化活动组织”和“文化队伍培育”三项职责。街道文化站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硬件设备、软件要求、管理人员素质、宣传氛围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辅导,并下发了各社区中期创建督查检查表及创建软件一览表。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社区文化管理员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意义、内容要求、验收标准等认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