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五里亭社区举办茶文化书画作品展

2018-07-31 09:41: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字号

  昨日上午,位于晋安区跃进路的五里亭社区一片热闹,不大的综合服务中心内墨香阵阵,一场主题创作正在进行,中心内外摆放的许多书画作品引得居民驻足欣赏。这些融入了红色文化、茶文化的佳作,正是该社区首届茶文化书画作品展的核心元素。

  社区党委书记陈晓莹告诉记者,作为我市最大茶叶市场的所在地,五里亭社区的茶叶商铺达500多家。这次走进社区的书画展以茶为媒,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希望能把实实在在的文化大餐送到居民家门口。

  在书画展上,除了一幅幅展品,十几位书画大师也来到现场集中创作。“建军节要到了,想趁这个机会借笔墨表达对人民军队的感激与热爱!”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吴木榕先生挥笔写下“爱我中华”四个大字,为即将到来的建军节献上自己的一份贺礼。

  本次书画作品巡回展将持续5天,共展出20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50余幅作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