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福兴经济开发区举办“传习讲堂”

是企业家沟通的重要平台

2018-09-21 10:23:5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福兴经济开发区举办第三期“传习讲堂”。

  20日下午,福兴经济开发区举办了第三期“传习讲堂”。福建雪品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修珍萍登台授课,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

  据了解,“传习讲堂”是企业家沟通的重要平台,是福兴经济开发区为建设集电子商务、科技研发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化工业园区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福兴经济开发区每月举办一次“传习讲堂”。“传习讲堂”的场所依托盛丰大楼金服公司、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员活动室及各企业党员活动室,计划结合创建企业特色品牌和非公党建特色品牌有序开展活动。“传习讲堂”将邀请省市区委党校老师、讲师团成员、晋安区委组织部和福兴经济开发区领导干部、挂职党建组织员、文化名人、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开发区优秀企业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党的理论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文化、法律科技、企业成功经验等。

  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煌表示,福兴经济开发区已建立了非公企业业余讲师团队,力求把“传习讲堂”建设得更接地气、更符合实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