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党建·两学一做 >> 正文

现场参观、互动交流、交叉点评

晋安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

2018-11-26 15:30:2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23日,晋安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暨现场推进会,通过现场参观、互动交流、交叉点评等方式,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典型经验、优秀做法,在工作中开阔思路、融会贯通,助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昨日上午,参会人员参观了岳峰镇香开社区的东二环商圈党建联盟、福兴经济开发区的政治生活馆、王庄街道楼宇党建联盟的城市会客厅、象园街道连辉社区的党员服务驿站等晋安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昨日下午,新店镇、王庄街道、茶园街道洋下东社区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下一步,晋安区将结合实际求创新,相互学习求发展,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