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法治 >> 正文

加快推进法治晋安建设

晋安5家医疗机构 “法治指导员”上岗

2019-07-05 10:46:0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加快推进法治晋安建设

  晋安首批区属医疗机构“法治指导员”正式上岗。

  昨日下午,晋安首批区属医疗机构“法治指导员”正式上岗。晋安区司法局从区属律师事务所中,选派了10名优秀的党员律师、志愿者律师担任晋安区5家医院“法治指导员”。

  派驻“法治指导员”是晋安区加快推进法治晋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医务工作者的法律素质和依法执业意识,提升医院依法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近年来,晋安区司法局强化对律师行业的政治引领,积极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律师发挥作用。去年,晋安区择优选聘17名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法官、检察官、律师,担任晋安区32所中小学法治副校长,有力保障了学校法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