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法治 >> 正文

鼓山地区检察院 持续帮扶三类人员

2020-04-13 10:42:3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立风 卢启亮  【字号

  连日来,鼓山地区检察院延伸服务触角,持续帮扶三类人员,打好脱贫攻坚战。

  一是困难未成年人服刑人员。该院针对部分家庭贫困、长期缺少家庭关爱等未成年服刑人员,开展“阳光下一起成长”帮教活动。

  二是经济困难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该院针对部分服刑人员入监后,子女面临辍学等问题,启动就学帮扶项目,通过联合公益组织、组织干警捐助等提供帮扶。

  三是共建单位的贫困群众。该院赴永泰县大洋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与龙门农村社区大学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并走访慰问当地10户困难户。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